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体育场墙面惨遭谁人“涂鸦”

作者:王翰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1/2 11:38:33 人气:77  加入收藏  标签:

p28.jpg

p45.jpg


      “范××,我爱你!”、“TTWHNILOVEYOU”……这样深情的表白听了无疑让人心动,然而,如果这些话是公然写在公共场所体育场墙壁上的,你又作何感想?近日,县体育场跑道场地的看台上和墙面上惨遭“涂鸦”,令在此锻炼的市民唏嘘不已。

 

       “看到墙面被涂抹得不像样子,心里很不是滋味。”昨日下午,读者邓先生致电本报称,自己天天早晚都在体育场锻炼,这几天由于下雨的原因没去,没想到这雨后的第一次锻炼竟意外发现看台和墙面被涂抹得一塌糊涂。

       随后,记者来到此地,发现场地上确实存在邓先生所说的“涂鸦”。“三分建设七分管”,对于城市中出现的乱贴乱画现象,相关部门的长效监管固然重要,但公民自身素质的不断提升也是治理的关键所在。在采访中,大部分市民表示,现在类似行为太多了,不管是景区,还是其他有墙面的地方,都能发现乱涂乱画。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市民表示:“我觉得要想完全制止乱涂乱画现象,关键就是要提高公民的素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要真正形成‘人人抵制和人人参与’的氛围,环境是大家的,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和责任维护好。”在此,记者也提醒广大市民,别在锻炼时丢了文明,要时刻记得“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130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