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天气虽好,可不要乱晒哦!

作者:广德新闻网 孙静雅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1/3 8:52:45 人气:77  加入收藏  标签:

p33.jpg

下了近一个月的雨,天气终于转晴,许多市民都把家里需要晾晒的东西搬了出来,然而,有些人选择的晾晒地点却很不合宜。

 

11月2日,笔者看见县医院门口停车场的铁链上晒着整整一排菜,与周围整齐停放的车辆格格不入。其实,每到腌菜高峰期,道路两旁、居民广场、健身器材就都成了晾晒的“好地方”,矛盾和问题也随之而来,不少居民都认为此举破坏了干净整洁的环境。

“到底是谁把菜晒在这里的啊?真是太难看了……不会觉得脏吗?”走访中,路过的市民纷纷感叹道。当然,也有市民表示:“以前在乡下就有腌菜的习惯,如今跟着儿子来到城里,腌菜就变得不方便了,可是家人又都爱吃我做的腌菜,要是有个专门晒菜的地方就好了。”

笔者在此提醒大家,天气虽好,但是晾晒东西时一定要注意文明,切勿“乱晒”。

(孙静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133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