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以优质服务 获客商满意

作者:广德新闻网 吴靖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1/22 8:08:42 人气:87  加入收藏  标签:

“我有一个亲戚在这里办厂,他开始说这里投资环境好时我还不信,后来与镇领导对接后,我来这边考察发现,这里的投资环境确实好,从领导到工作人员对外来企业都很重视。”广德美好包装有限公司是誓节镇今年6月签约的项目,总投资1亿元,主要生产医药、食品包装材料。公司负责人张建平告诉记者,在誓节镇高效优质的服务下,该项目签约后2个月就开工了,目前正在进行厂房第三层结构施工,研发楼、综合楼在进行第二层结构施工,预计明年6月试生产。

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像美好包装项目这样的招商、建设进度,在誓节镇招商引资工作中并非个例。近年来,誓节镇一直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调转促”、壮大镇域经济的重要抓手,不断完善招商机制,创新招商方式,强化服务质量,使得一个个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拉动作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在誓节镇落地生根,为全镇经济发展注入了勃勃生机和强大动力。

“有目标才有动力。”开发区西区管委会副主任、誓节镇招商分局局长喻家林介绍,今年年初,该镇招商引资工作就定下明确任务,即签约项目8个、开工项目5个、投产项目3个。为了完成任务,该镇紧盯机械制造、新材料和信息电子三大主导产业,不断加大“走出去、请进来”的力度。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每月赴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招商不少于4次,专职招商人员更是勤招商、重服务。

招商引资有很多方式,大多地方采用的是以商引商,誓节镇也不例外。不同的是,该镇把以商引商发挥到极致。据悉,今年誓节镇90%的新签约项目采用的是以商引商,就像美好包装,是该镇招商人员与镇内企业家交流时得知杭州一企业有意向外转移。消息被证实后,镇领导立即带领招商团队前往杭州与企业洽谈,通过多次交流,最终赢得企业的好感和信赖。

“过去我们以优惠政策吸引客商前来投资,如今已转变为以优越的投资环境、优质的服务赢得客商满意。”喻家林告诉记者。近年来,该镇不断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相关配套;同时建立了完善的服务机制,项目签约后,在相关手续办理、子女就近就学等方面都有专人为企业提供服务,确保满足企业的个性化和多样化需求,让客商满意而来、安心发展。例如,安徽广宏顶管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该镇今年4月签约的项目,签约后,从名称核准到项目开工一系列手续,都有专人协助企业办理,为其开工节省了很多时间。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有序推进。

截至10月底,誓节镇已超额完成年度招商任务。下一步,该镇将在做好招商信息收集工作的同时,确保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努力为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多做贡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22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