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医院 > 正文

“内外”联手助康复

作者:王翰 来源: 日期:2016/12/14 18:05:38 人气:24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内外”联手助康复

——县医院再添两面新锦旗



“真是太感谢医生们了,短短的一个小时手术时间,就把我的关节给置换了,下个月我就能下床行走了。”柏垫镇居民管某因股骨骨折在县医院住院,得到了该院骨科和风湿免疫科医生的联手救治,成功地完成了髋关节置换手术。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近日管某的家属带着两面写有“医德高尚、技术精湛”的锦旗,向为她精心治疗的风湿免疫科主任易冰、骨科主治医师杨国强表示感谢。

据了解,管某是我县柏垫镇人,于12月5日入住县医院骨科。“当时只是感觉痛,没想到会有这么严重。”管某谈起当时的情况,还心有余悸。管某的女儿胡女士告诉记者,母亲平时身体不是很好,之前一直在风湿免疫科治疗,这次股骨骨折,“真是太谢谢医生们了,不仅医术高超,服务态度也是没话说。”

“患者是因为骨质疏松引起的股骨骨折,由于患者之前身体状况不太好,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长期服用药物,如果马上进行手术,可能会出现危险,于是我们决定与风湿免疫科联合治疗。”管某的主治医师杨国强告诉记者,患者入院后的第一时间,便立即联系了风湿免疫科主任易冰,“内外”联手,确保手术正常完成。

“她是我的一个老患者,常年服用药物,家庭条件不是太好。虽说长期治疗,但中间也常有中断现象。为了让患者更好地接受治疗,我们通过慢性病这一程序,让其每月的费用降低50%,确保患者能长期治疗。”易冰介绍道,这次联合治疗,主要是控制其基础病,再由骨科杨国强医生通过手术治疗其骨折问题。

记者了解到,12月7日,管某手术成功,目前正在康复阶段,预计两三天内出院。一面锦旗,代表着患者和家属对医护人员的感谢,以及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县医院的医护人员们再一次用行动证明,只要把病人当成自己的亲人,把患者的需求作为工作的重点,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就会赢得病人的口碑,得到社会的赞誉!

(王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25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