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两管”联合治堵

作者:王翰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2/20 8:32:43 人气:9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路修好了,停车秩序需要市民的共同维护,否则一旦失去准则,车辆乱停乱放,再宽的路也得堵得慌。眼下,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得到有效控制。为了加强对乡镇乱停乱放现象的管理,县城管局执法大队东亭中队与县交管大队祠山岗中队联合执法,确保乡镇道路畅通无阻。

  12月19日上午,联合执法人员在东亭乡现场查看了集镇交通秩序情况,了解乱停乱放情况,并对如何在东亭乡树立禁行通告标识标牌进行了现场观察,对中小学门前乱停乱放情况进行了了解,就疏导工作进行了探讨。

  随后,双方执法人员举行了座谈,就整治的宣传发动、集中整治联勤的具体配合行动方案达成一致。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相互配合,共同做好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乡镇相对城区来说,乱停乱放现象更严重。我们也呼吁广大驾驶人员,车辆在乡镇主要道路不要乱停乱放。下一步,我们将对整个东亭乡的停车秩序进行统一规范管理,确保市民有地可停、有位可放。”东亭城管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王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28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