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广德城管人徒步徽杭古道

作者:晏永成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2/21 9:07:34 人气:15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p7.jpg

  12月18日,县城管局开展了“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徽杭古道徒步登山活动,进一步展现了城管人顽强拼搏、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精神面貌。

  当天上午6时30分,76名干部职工列队集合、整装待发,并成立了先锋组、记录组和保障组。一路上,先锋组攻坚破障、冲锋在前,不断向后传递信息,确保了队伍前进的整体性和安全性。负责保障的人员断后,帮扶后期个别体能跟不上的同志,保证一个都不掉队。此次活动启动之初,该局工会积极鼓励广大干部职工报名参加徒步活动,重温长征精神。大家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在跨越了45个补给点、历经18公里徒步后,下午4时,最后一波10余人在大旗指引下,高唱“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列队顺利抵达终点站。

  时值该局开展“提素质、转观念、强服务”活动之际,广德城管人瞄准2017年工作跨越式发展的任务不放松,重温历史,弘扬老一辈人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的长征精神,使每名城管人牢记肩上职责,用长征精神时刻激励自己奋发前行。

(晏永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28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