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吴靖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1/28 9:44:12 人气:12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27日上午,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陈红英、程利、周凤月、李斌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吴爱国指出,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是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内在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重要抓手,是开展“更新观念、两学两强”的行动指南。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找准看齐结合点,明确行动主抓手;要统筹协调、互相促进,以“讲看齐”来明晰方向、把准大局,以“更新观念”来破除藩篱、扫清路障,以“两学两强”来找准路径、实现加速,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来全面审视、完善自我。

  吴爱国强调,必须坚决看齐,明确政治态度。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树牢核心意识,把追随、捍卫、服从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领导核心作为首要的政治纪律和党性原则,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向党中央看齐,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落到实处;要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始终做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模范学习者和忠诚捍卫者;要向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看齐,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吴爱国强调,必须着眼实效,落实政治行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研讨,真正做到在学习中立根固本、忠诚看齐,在讨论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在实践中完善举措、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思想层面和工作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能力;要抓好工作统筹,确保学习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将此次会议精神贯彻到学习讨论中;要把本次学习讨论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新观念、两学两强”学习讨论活动,以及县委、县政府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工作统筹,用谋发展、抓党建的实践成果来检验学习讨论的实际成效。

  县委副书记李斌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

(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297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