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县委中心组“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讨论会议召开

作者:汪培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2/17 11:08:33 人气:11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16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讨论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县“讲看齐、见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和实施方案。程利、周凤月、李斌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吴爱国指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既是带电的“高压线”,也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吴爱国要求,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换届工作的各项纪律要求,始终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坚决不掉以轻心、不触碰底线、不政策走样;务必严明纪律,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和政治纪律,以严、紧、实的纪律要求,及时发现和分析换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务必预防在先、防微杜渐,善于发现和捕捉苗头性问题,真正把预防工作做扎实,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务必严查问责,坚持快查快结、严查重处的工作原则,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吴爱国指出,“讲看齐、见行动”不仅是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内在要求,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吴爱国要求,行动上要做到坚决;把握节点、坚决贯彻,知行合一、推动发展,提振状态、狠抓落实。吴爱国强调,全县上下要在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各项换届选举工作,严格履行程序,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根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及中心组相关成员分别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庆领学了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赵海燕等7起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会议还以书面形式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市县乡人大政府和市县政协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通知》。

(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298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