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培训开班

作者:汪培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2/17 10:33:23 人气:11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16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作动员讲话,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吴爱国指出,必须深刻领会,把握精神要义。全县上下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抓住集中培训的有利时机,在“学深”上下功夫,在“落地”上求实效,做到勤学、善思。吴爱国要求,要专心学习会议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要把握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各项要求,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要认真谋划工作,将学习所得与自身岗位实际和明年工作谋划相结合。

  吴爱国强调,必须知行合一,坚决抓好落实。要头脑清醒,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清醒认识到管党治党从“宽松软”向“严实硬”转变的态势不会改变,切实把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要讲看齐,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导核心地位,思想上高度信赖、政治上坚决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行动上紧紧跟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守规矩,严格遵守准则、条例以及其他各项党规党纪要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吴爱国要求,要规范政治生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思想、组织和群众路线,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全面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坚持民主集中性,认真开展组织生活,把每一次的理论学习、专题研讨、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努力营造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要强化监督制约,认真报告个人重大事项,扎实开展述职述廉,自觉接受审计,认真配合巡查工作,按照政府责任和权力清单,坚决养成“探照灯”下的工作和生活习惯;坚持廉洁从政,强化底线思维,全面做到“五个必须”,杜绝“七个有之”,坚持公道办事、廉洁齐家、清白做人。要夯实基础,始终把基层组织建设、干部作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持续加大基层组织建设力度,紧密结合村两委换届工作,真正把想干事、能干事的人选进村两委班子,进一步强基固本,实现一届更比一届强。要提升状态,通过学习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结合“更新观念”学习讨论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要主动作为,积极践行五大发展行动,始终坚持“工业强县、生态立县”发展战略不动摇,突出“两学两强”这一抓手,通过学习进一步开拓视野,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五大发展行动、推动“两学两强”的生动实践。

  开班仪式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中央党校高新民教授主讲的《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授课录像。

(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298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