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城管局:规范经营秩序 打造良好环境

作者:王翰 谭小钰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2/28 8:19:59 人气:18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p62.jpg

  “以前我们在街上摆摊,‘城管来我们走,城管走我们来’。现在有了这个疏导点,我们就有了固定摊位。不仅环境干净多了,卖菜也让人更舒心了。”近日,桃州南路农副产品疏导点的菜农李大爷高兴地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桃州南路农副产品疏导点已对外开放几月有余,原先零零散散、占据道路的摊位不见了,一派井然有序的景象呈现在市民眼前。“我家就住在茗桂花园,每天都会来这里买菜。上下班高峰期,摊贩多、行人也多,这里经常被挤得水泄不通,乱糟糟的。”市民刘女士说,“现在规范后感觉有序多了,买菜也方便。”

  便民疏导点的设立,使小摊小贩主动放弃“打游击”,从“游摊”变“坐摊”。在疏导点记者看到,吴大姐正在招呼买菜的顾客,她告诉记者:“以前也想租门面,可像我们这样的小本经营,没有钱,只能在街面上流动摆摊。”如今,疏导点的设立让她可以名正言顺地摆摊了。

  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一直是城市管理的难点问题,小商小贩多、流动摊点多,影响环境卫生,而且不易管理。近年来,县城管局在城区部分主次干道设立了便民疏导点,鼓励流动摊贩进入疏导点经营。“我们还会进一步规划,为更多摊贩服务,规范城市秩序,打造良好环境。”县城管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王翰 谭小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30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