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2017“两会”进行时 > 正文

【评论】凝心聚力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热烈祝贺县“两会”隆重开幕

作者:本报评论员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5 9:59:24 人气:37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新年新风新气象。

  在这充满希望的日子,在全县人民的热切期盼中,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广德县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对县“两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会议的代表、委员致以崇高敬意!

  历史的画卷,总在浓墨重彩中掀开新篇章。

  过去五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深入推进“工业强县、生态立县”发展战略,凝心聚力,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二五”圆满收官和“十三五”良好开局。五年务实奋进,广德综合实力实现大幅提升,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基础设施明显改善,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坚实步伐,社会治理基础有效夯实,为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是全县上下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结果,也凝聚着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

  五年来,在中共广德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人大常委会在改进作风中促进工作创新,在主动作为中彰显工作活力,在依法履职中增强工作实效,为我县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发挥了积极作用;县政协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加快广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作出了积极贡献。

  回首过去,我们满怀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今后五年广德既处于机遇叠加、转型升级的黄金发展期,又处于跨越追赶、全面小康的决战决胜期。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吹响了“践行新理念、对接苏浙沪,为早日实现撤县设市而努力奋斗”的号角。实现宏伟蓝图,需要全县上下同心同德、励精图治,更需要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献计出力、主动作为,在幸福美好新广德的伟大征程中创造新的业绩。

  为民履职谋发展,继往开来谱新篇。作为新一届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相信,肩负时代重任和人民嘱托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定会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牢记庄严使命,尽心尽责履职,集睿智之言、纳务实之策,把“两会”开成求真务实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开拓奋进的大会。

  预祝“两会”圆满成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319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