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2017“两会”进行时 > 正文

【评论】奋力开创广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局面——热烈祝贺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本报评论员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9 8:23:19 人气:26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发有为谱新篇。经过全体代表和委员的共同努力,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了。会风简洁、务实高效、成果丰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肩负人民重托,履行光荣使命。会议期间,200多名代表们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依法履职,认真审议并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人大、县政府领导班子和法、检两长,并就事关广德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形成了一系列重要成果。会议开得生动活泼、富有成效,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

  未来五年,是广德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机遇期,是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的攻坚期,是加速发展、跨越追赶的关键期。大会认真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描绘了广德加快发展的宏伟蓝图。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尤其需要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支撑作用,广聚社会共识,崇扬法治精神,动员全社会力量合力推进各项工作,为我县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保障。

  美好的愿景不会自动化为现实,良好的设计要靠实干才能落实。全县上下必须立刻行动起来,按照已经规划的航程,盯住目标主动担当作为,聚力任务苦干实干拼命干,齐心协力把撤县设市、全面小康的宏伟蓝图变成生动美好的实景图。各级各部门要主动看齐、主动认领、主动靠前,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抓攻坚、一项工作一项工作抓落实。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不甘落后、迎难而上的精神状态,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宏伟征程鼓点激越,灿烂目标催人奋进。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锐气,鼓足开拓进取的志气、勇气,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抒写新篇章。鲲鹏一日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只要我们勇于承担使命,勇于开拓创新,勇于攻坚克难,就一定能实现我们的目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32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