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2017“两会”进行时 > “两会”花絮 > 正文

观看警示教育片 筑牢拒腐防变线

作者:吴靖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9 8:24:07 人气:1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今年“两会”,与以往不同的是,预备会议都增加了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或《镜鉴》的环节,为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敲响换届纪律的警钟。

  《警钟》《镜鉴》以“辽宁拉票贿选案”“湖南省衡阳市破坏选举案”“四川省南充市拉票贿选案”等案件为例,深刻剖析了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人民带来的重大危害,深入宣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警示片令人震撼、发人深省。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严格遵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坚决杜绝贿赂、拉票等行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纪律意识、监督意识,切实维护换届工作的风清气正,不辜负党的信任和人民的期盼。”县人大代表、卢村乡党委书记崔勇表示。

(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32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