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法院 > 正文

打响2017年执行“第一枪”

作者:童子颖 袁小蕾 杨先进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12 9:44:26 人气:10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元旦前后,县人民法院开展了涉民生案件夜间执行行动。该院共出动执行干警、司法警察等56人次,派出该院全部警车,针对排查出的82件执行案件,奔走7个乡镇进行集中执行。

  在此次夜间执行行动中,该院共带回被执行人17名,搜查3户被执行人住处,当场执结案件8件,达成分期履行和解协议5件,9人因拒绝履行法院生效判决被司法拘留,执行到位标的20万余元。

  该院通过开展夜间执行专项行动,有效彰显了司法威信,最大限度地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确保涉案申请人安稳度过“年关”,打响了2017年执行“第一枪”。

(童子颖 袁小蕾 杨先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33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没有资料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