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基层组织有活力 镇村建设添动力

作者:沈咪咪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12 9:46:15 人气: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柏垫镇在基层党组织建设过程中,紧紧围绕队伍管理、阵地建设、平台创建等项目,通过重学习、抓工作、促落实、保服务等方式,有效激活基层党组织的活力,为镇村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注入了不竭的发展动力。

  柏垫镇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以“学党章、学党规、学系列讲话”“学家训、立家规、正家风”等为载体,全面加强对村干部,尤其是农村党员干部的培训、管理。同时,健全完善支部“三会一课”、党务公开、党员发展等系列制度,严格“三资”管理,严肃工作和财经纪律,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夯实服务基础。

  目前,柏垫镇全镇13个村建有为民服务中心,实现了远教网络全覆盖,规范和完善了活动场所管理制度,为群众提供生产生活服务,保证党员干部的学习、工作及活动正常开展。下一步,该镇将依托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的建设,为广大农民群众收看电教片、接受科技文化培训、咨询生产生活信息、参加文化娱乐活动创造条件,真正做到“一室多用”,不断强化服务体系。

  此外,该镇建立健全机关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和村干部坐班制度,公开联系方式,确保群众诉求畅通,及时解决群众在道路出行、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发挥选派干部、大学生村官作用,督促日常村务、党建、群众服务等相关工作的有效落实,提高新形势下农村矛盾纠纷的化解能力和服务水平。

(沈咪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33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