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春运工作第一战 三酒鬼落入法网

作者:刘金露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15 17:14:40 人气:7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广德大队柏垫中队结合上级工作要求,于1月13日中午,春运工作开始的第一天,在杨杨路上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打响了春运工作的第一战。

  整治开始前,中队根据辖区情况进行预测、研判,针对午间12点30分至2点30分酒驾高发时段,中队调整勤务模式,牺牲了午间休息时间,在人流、车流较大的杨杨路部署警力,确保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管控力度。行动中,民警利用“一看二闻三检测”的方式,结合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现代执法装备,快速排查途经车辆,严查严打酒驾等严重违法行为。同时,民警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加强对驾驶人及乘坐人的交通安全宣传,向驾驶人介绍冰雪、雾霾等恶劣天气行车常识,教育劝导摒弃交通陋习,守法驾驶、文明行车,提醒乘坐人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坐超员车、酒驾车。

  此次行动,出动警力8人,查处酒驾3起,有效的打击了违法驾驶人的侥幸心理,为群众的平安出行提供了一份保障。

(刘金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34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