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镇调度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

作者:李东东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22 18:21:26 人气:10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春节将近,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进入易发、多发期,为确保农民工能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1月21日下午,杨滩镇召开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专项调度会,就全镇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进行调度部署。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勇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向泽显、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相关部门就前期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调查摸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梳理出重点问题2个,涉及工资80余万元。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向泽显强调,清欠农民工工资,关系到广大农民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稳定。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清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落实,采取有效措施,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确保春节期间和谐稳定。同时要成立专项工作组,对全镇所有用工企业、单位进行深入地排查,摸清底数,找准问题,妥善解决。

  镇党委书记陈勇指出: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是一项民心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做好此项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做好本部门联系企业农民工工资的调查处理;二是要强化调度,形成合力,劳动保障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依法做好对全镇范围内的农民工工资清欠问题的协调配合和调查处理,对重点、难点问题要打好“组合拳”,充分发挥各相关部门作用,确保问题及时处理。

(李东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36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