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组织部 > 正文

县委组织部到四合乡焦村村调研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作者:祁峰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23 18:04:40 人气:25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23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武祥到四合乡焦村村,专题调研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熊学敏、四合乡党委分管负责人陪同。

  在焦村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现场,任武祥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建设情况,并就建成后的村级活动场所整体布局进行了指导。他指出,焦村村在新建党群服务中心时,要提前谋划好整体布局,在内部功能区布置上,要确保达到“五个好”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标准中规定的标准,科学设置活动室。可以结合“党建+旅游”模式,设置服务旅游发展的相关游客休息区等。在外部及周边活动场所设置上,他强调,要给村级活动场所预留出足够的空间,在合理位置设置符合规定的党务村务公开栏,进一步提升村级整体形象。

  在谈到焦村村存在的困难时,任武祥表示,焦村村要积极整合多方资源,加大与结对共建单位的对接和交流,争取资金、项目和政策支持,确保今年能够顺利完成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力争早日投入使用。

(祁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370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没有资料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