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新春要有新气象

作者:本报评论员 来源:原创 日期:2017/2/4 10:00:15 人气:16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最是一年春好处,万紫千红斗芳菲。

  春节长假已结束,新一年的忙碌又开始了。尽管有太多的留恋和不舍,上班了,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需尽快走出过年状态,进入工作状态,带着新的希望,攒下新的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在新的一年里有新作为、大作为。

  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的经历极不平凡——面对前所未有的压力和严峻的挑战,我们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转型升级,开展“两学两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当前,我县正处于加快发展、实现全面小康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我们的发展既面临很多机遇,也面临更大的困难和挑战。能否紧紧抓住机遇,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实现今年的发展目标,关键在于我们能否积极作为、真抓实干。

  新春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踏上新征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面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如果没有良好的精神状态,没有敢于进取的信心,工作就会陷入被动,好的态势就无法保持。“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完成好新一年的任务和使命,党员干部更要敢于担责,该拍板的拍板,该拿主意的拿主意,是责任不逃避,是担子不推卸,切实把责任抓在手里、扛在肩上。更要敢于直面问题,遇到困难与问题不气馁、不回避、不妥协,主动靠前,奋力攻克,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投身广德发展大潮,展示崭新的精神面貌。

  春天深耕一寸土,秋天多打万石谷。大好春光,催人奋进。我们要迅速关闭“节日休闲模式”,全面开启“工作模式”,踏着春天的脚步,努力闯出一片新天地、干出一番大事业,用智慧和汗水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378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