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司法局 > 正文

奔赴百里办公证

作者:王朦 来源:原创 日期:2017/2/4 10:03:51 人气:42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春节前的一天,临近下班时,一位女士急匆匆地来到县公证处,申请公证员赶赴合肥办理一起委托公证。原来,这位女士的丈夫在合肥住院不便亲自前来办理,合肥当地的公证处需要预约,委托事项又比较紧急,所以无奈之下想请求县公证处指派公证员去合肥替当事人办理这一委托公证。

  公证员了解这一紧急情况后,一次性告知需要准备的材料,并与对方敲定时间,做好了赶赴合肥上门办证的准备。当天,公证员们冒着严寒来到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在确定当事人意识清楚的情况下,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相关公证程序,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当事人及其家人对公证员这种奔赴百里上门公证的行为表达了感激之情,称赞公证员“相当敬业和专业,是值得尊敬的好公证员”。

(王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378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