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收心归位,撸袖实干

作者:志兵 来源:原创 日期:2017/2/7 8:34:57 人气:41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人勤春早百业兴。新春佳节刚过,全县重点工作推进动员会就对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号召全县上下收心归位,迅速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去年年中召开的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了实现撤县设市、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吹响了广德新一轮跨越发展的号角;不久前闭幕的县“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可以说,实现今年“开门红”和全年工作目标,既有宏观蓝图,也有微观举措,当下最需要的就是撸起袖子真抓实干。

  慎乃出令,令出惟行。全县上下要充分调动各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努力消除“多干多出事、少干少出事、不干不出事”的错误思想,大力强化“有为才有位、有责必担当”等正向激励,激荡奋发有为的正能量,让“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蔚然成风。

  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了“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6%左右”的目标,要实现这个目标,必须突出项目建设,始终把抓项目作为抓手、载体和着力点;必须强化投资主引擎,加大在建项目推进力度,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惠民,为经济发展增加动力;必须吹响招商集结号,突出产业招商、精准招商,为经济发展增强后劲。同时,在推进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型升级、统筹城乡发展、保护生态环境、落实民生实事等各方面,都要做到早部署、早行动、早见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负春光,方迎秋收。有目标、有路径、有措施,重实干、重实效、重实绩,广德,做则能成,做则必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38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开业炮,少放好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