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城管队员坚守岗位 广大市民行路不难

作者:罗宏君 来源:原创 日期:2017/2/8 14:06:36 人气:21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查处占道乱象、取缔流动的“黑心小吃摊”,管理违停车辆、确保道路畅通……这是县城管局的队员们天天都在做的事。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走亲访友的节日氛围中,我县城管执法队员们却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只为了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更安心、舒心的假期,守护县城整洁、温馨的宜居环境……

  新年过后,城区商户经营活动恢复正常,街上的市民也多了起来,违法占道经营现象有所抬头,特别是主干道、车站等人流密集场所,更是占道经营的“重灾区”。

  2月4日,执法队员对辖区内占道经营现象开展整治,同时联合劝导员对重点路段、重点问题区域进行管控,对不听劝导和不服从管理执意占道经营的商户和摊主,严格执法,强制劝离。

  “一年之计在于春,坚守岗位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也是我们新一年奋发拼搏的基点。”县城管局有关负责人的一席话,道出了全体队员们的心声。

(罗宏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38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年后管理不放松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