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开发区企业争抢节后“开门红”

作者:王翰 来源:原创 日期:2017/2/13 8:54:35 人气:19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p54.jpg

  行走在新杭经济开发区的厂区大道上,复工机器的轰鸣声、开门复工的鞭炮声此起彼伏,构成了节后生产的“奏鸣曲”。园区内多家企业已迫不及待纷纷开工,争抢首季“开门红”。

  近日,一万多件汽车零部件从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发出。“春节期间,我们共生产15万件产品,加上原有库存,共售出16.7万件产品,产值达952万元。”说起春节期间的业绩,该公司的行政经理宋应田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据宋应田介绍,该企业正月初三(1月30日)即开始复工,当天来了50多名工人,初五、初六两天工人返岗达100%,企业早已恢复正常生产。

  产品的产出,与企业工人密切相关。一公司工人王先生表示,他初四就到公司上班了,公司的订单已经排满急需赶工制作。随后,记者来到广德泰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远远就听见厂区内机器的轰鸣声。公司员工李女士告诉记者,正月初六他们就正常上班了。

  记者每到一处,看到的都是人勤春早复工忙的景象。“我们园区投产企业有50多家,早的初三就复工,初七复工企业有8家,初八进入复工高峰16家企业复工。目前企业基本都已复工。”新杭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了解,为了推进企业生产,节前和节后,管委会领导班子积极走访园区内大小企业,了解春节加班、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市场拓展等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保障了园区节后生产经营的好势头。

(王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39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