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今日广德创刊十周年”有奖征文启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2/14 8:28:51 人气:99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17年4月10日,本报将迎来创刊十周年纪念日。值此之际,现本报面向全县广大读者开展“今日广德创刊十周年”有奖征文活动。征文要求:

  一、结合亲身经历,叙述您与报纸的难忘情缘;通过具体事例,畅谈办报读报用报和为报纸撰稿的感想与收获;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报纸新闻宣传的质量与水平、如何办好新媒体等提出意见建议。

  二、征文体裁及字数:征文必须是原创作品,且力求真实、生动,记录难忘记忆,表达真情实感。文体以叙事性散文、随笔、诗歌等文学作品为主,字数不超过1000字。

  三、投稿地址:新城区1幢5层新闻中心;电子稿请发至邮箱:2673016739@qq.com。来稿请注明“创刊十年征文”字样,并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获奖征文读者将于本报创刊十周年晚会之际进行统一颁奖。本次征文截止时间:3月31日,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

今日广德报社

2017年2月14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39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