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娱乐 > 正文

我们把春天吵醒了

作者:公一 来源:原创 日期:2017/2/27 10:17:24 人气:20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我们把春天吵醒了。

  真的,我们把春天吵醒了!咋吵的?用响动、用姿态、用声音、用手势、用歌声、用舞步、用……吵的呗!

  不信你看,还没过灯节,县领导就带着一帮人数次出现在了开发区。在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有热情洋溢的话语;在塔利斯曼工业有限公司,有矫健的身影;在安徽博行机械有限公司、在今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县领导走访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经营、询问开工情况、现场解决问题……(2月4日、2月10日《今日广德》一版)

  光看不算,你也听呀!“白天在社区的农家书屋看看书,晚上到文化广场锻炼锻炼,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这是文化惠民政策给我们老百姓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2月9日《今日广德》一版),这是市民李大爷向记者说的话。这话千真万确,丝毫不假!如今每个小区都有广场,每个广场都有热闹。一到傍晚,华灯亮、乐声扬、歌声响、舞步忙……活生生地把个春天吵醒了!

  你也可以走一走呀,像记者那样访一访呀,比如到了太极洞,你会发现,为创5A,除了县里各级领导关心(2月8日《今日广德》一版),太极人也正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忙碌着,那响动可大了呢!要是转到了开发区,你会知道,“永高”呀、“涌诚”呀、“宝达”呀……好多企业大年初七就开工了,他们“早”字当头,“紧”字入手,忙活得那真叫火火火呀(2月8日《今日广德》一版),就是他们和全县人民一起,迈着大步跑、赶着时间追,硬生生地把春天吵醒了!

  还有,你可知道?2月6日,全县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部署大会胜利召开啦!联想到今年是“十三五”的重要一年,与会人员们真是无不热血沸腾,无不热情洋溢!有人说“这是一次鼓劲加压、奋进作为的大会”,有人说“大会为我们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方向”,更多的代表表示,要撸起袖子大干,为新发展、为新超越……(2月7日《今日广德》一版),他们火辣辣的话也吵得春天睡不着了!

  广德人真是了得,据说,元宵节前夕,一条金龙从天而降,“游”到荷花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门口,飞舞盘旋,盘旋飞舞(2月14日《今日广德》一版)。还有,正月十一晚上,红、黄两只瑞狮来到港湾花园小区,引得人人观看(2月9日《今日广德》二版),这真是连祥龙瑞兽都加入了把春天吵醒的大军。这还不算哟,就连长三角的客人也赶来啦(2月6日《今日广德》一版),他们或扶老携幼、或双双对对,在景点、在闹市、在下榻地、在农家乐,他们鲜艳的衣着“刺痛”了春天的眼睛,赞美和笑语塞满了春天的耳朵,春天揉着美丽的眼睛嘟囔着:“睡不着了,真的是睡不着了!”于是她不得不醒了。

  ……

  我们把春天吵醒了。站在被我们吵醒的春天里,我们回眸2016,展望2017;站在被我们吵醒的春天里,我们总结过去,放眼未来;站在被我们吵醒的春天里,踏着时代的节拍,我们将舞出最美丽的旋律,我们将干出最壮丽的事业,否则,怎么对得起这美妙的春天呢?因为,毕竟是我们把她吵醒了。

公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410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寻根问祖访光山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