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人社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作者:赵静 来源:原创 日期:2017/3/3 9:52:38 人气:14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今年以来,县人社局强化政策宣传、日常监控、应急机制、联动协作和服务、调解和服务,实现了学法守法意识、主动规范能力、预防处置水平、案件办理效率、劳资纠纷化解实效的提高,有力维护了劳动者和企业双方的合法权益,推动了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

  该局深入工业园区、村镇街头,向企业和劳动者发放劳动法律法规宣传材料,帮助企业规范用工行为;持续强化劳动监察网格化、网络化管理和书面审查工作力度,高效快速处理各类劳资纠纷;完善投诉、举报、处理机制,发挥劳动保障突发纠纷预防和应急处置工作机制作用,对拖欠工资引发的群体事件早发现、早解决;加强与住建、信访、公安等部门的沟通联系,联合开展企业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等活动,形成多方参与、齐抓共管的社会氛围;坚持“调裁结合,以调为主”,做到及时介入、有效疏导、快速处置,协调劳动者与用人单位就争议矛盾达成一致和解意见,对于无法达成调解的案件及时裁决,尽快结案。

(赵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42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