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路宽了,心也敞亮了”

作者:邓东 来源:原创 日期:2017/3/20 8:30:18 人气:158  加入收藏  标签:

  “桃州镇天寿社区的老巷子,原本就不宽敞,现在竟然还有人在这里违章搭建,让道路越来越窄,已经严重影响正常通行,希望城管部门赶紧来管管!”一位80岁的老大爷说道。

  近期,县城管局接到举报称,天寿社区的老巷子里,有人违章建设房屋,使得原本就不宽敞的道路变得更窄了。执法大队查违中队接到举报以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察。该地段由于房屋建造年代久远,布局过于紧密,形成了歪歪扭扭的巷子,部分居民为了自己的方便,在房前房后占用公共通道区域私自搭建。经过调查走访发现,当事人均是在无任何规划许可的情况下占用公共通道私自建设,执法人员现场对当事人下达了限期拆除决定书。3月8日,查违中队再次复查发现,当事人未按照规定限期整改,当即联系工人对该建筑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

  “以前这条路还能容得下电动三轮车,这些人私自搭建后,连二轮电动车也只能勉强通过了。真要感谢城管部门,让这条巷子又恢复畅通了。”看到拆除后的路变宽了,拆除现场过往行人无不叫好。违建户主在执法人员的教育下也认识到错误,表示再也不会违章建设了。

(邓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443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