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娱乐 > 正文

舞美歌甜春意浓

作者:沉浮 来源:原创 日期:2017/4/13 16:08:13 人气:617  加入收藏  标签:

  4月10日晚,室外虽雨打绿柳,春寒料峭,可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却灯火辉煌,让人倍感温暖。原来,《今日广德》报创刊十周年晚会正在这里举行。

  晚会开场,一群手持腰鼓的孩子、一群手持红绸的姑娘,为观众送来了《欢天喜地》的舞蹈,送来了《今日广德》创刊十周年的红红火火。也许是孩子们明早还要上学吧,晚会有意识地把孩子们的节目排在了前面,于是,接下来又是一个孩子们的舞蹈——《竹笠笠》。一群“绿色”的孩子手持夸张的竹笠,或戴、或拎、或轻摇、或微扇,展现了竹乡人民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今日广德》创刊十年来,一直热心群众文化事业,积极为全县人民搭建各类文艺舞台,在大舞台上,走出了许多佼佼者、走出了许多本地明星,她们相继为大家演唱,歌声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舞蹈《桃花谣》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优美的舞姿、甜润的歌声、淡雅的意境让人沉醉于艺术之中,“桃花美,桃花艳,开在那三月间……”听着、看着,就让人仿佛进入了有着“十里桃花”的乡间景区。最让人难忘的就是《今日广德》报社的诗朗诵了,十年的艰辛、十年的辉煌,带着观众走进了时空隧道,大家仿佛又看见了记者们冒着严寒、顶着酷暑,奔波在一线的身影,那自创自演而又激情无限的朗诵也让人想起了央视的《朗读者》……

  为《今日广德》创刊十周年征文活动的获奖者颁奖后,歌舞表演继续进行,节目也一个比一个精彩、好看。报社全体员工的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更是意气风发,豪情满怀。

  晚会结束了,走出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大楼,雨虽绵绵,人却心儿暖暖,潮湿的空气中,春的味道似乎更浓了。

沉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466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