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永茂泰加快生产

作者:汪培 来源:原创 日期:2017/5/16 8:23:45 人气:570  加入收藏  标签:

p58.jpg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新杭开发区的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声轰鸣,工人师傅或三五成群围在一起讨论技术难题,或有条不紊地对新项目进行设备安装,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据了解,该项目为年产5万吨汽车发动机缸盖生产线项目,总投资2.9亿元。现场负责人表示,项目竣工投产后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35000万元,税收8000万元;计划6月初投产。

  此外,新签约项目还有年产3.2万吨汽车发动机精密部件机加工项目,项目总投资约7.2亿元。项目用地已确定,正在前期准备阶段。预计项目竣工投产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66000万元,税收10000万元。图为设备安装现场。

(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486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