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王庆武任广德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6/23 16:46:18 人气:2128  加入收藏  标签:

汪培.jpg

    6月23日上午,我县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会议,宣城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范育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庆武、王爱庆、汪期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汪期峰主持。

    会上,范育虎读了王庆武同志担任广德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命令,并代表宣城军分区党委对王庆武同志就任广德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范育虎指出,组织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前谈话和宣布命令,是党管武装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希望全县武装战线的同志要坚决服从领导、大力支持工作,相信王庆武同志任职后广德县武装工作一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就进一步做好党管武装工作,范育虎强调,要讲政治,自觉接受地方党委领导;要讲融入,着力形成同频共振格局;要讲作为,创新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要讲共赢,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庆武作表态发言。王庆武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对宣城军分区党委、首长机关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广德县经济社会发展,指导帮带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庆武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做到:一是要立场坚定,服从命令,坚决服从军分区党委的决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强烈的大国防观念,团结和带领县人武部全体同志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履职尽责,不负重托,认真学习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指导思想、方针政策、战略部署,努力推动在全社会形成支持和关心武装工作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不断把我县国防教育、双拥、征兵、专武干部建设等工作推向更高水平,努力开创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12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