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强化责任意识 推进从严治党——广德大讲堂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作者:巡改办 来源: 日期:2017/6/28 7:36:52 人气:162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加快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6月23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广德大讲堂 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会议专程邀请了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巍教授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讲座。王巍教授是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培训授课专家和北京市委讲师团成员,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地厅级干部进修班授课,曾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重大课题,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重要报刊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合著多部。会上,王巍教授运用详实的案例、生动的语言,系统深入讲解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原因、主体和方法路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和理论性。 

   会议由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王庆武最后要求,一要把学习教育抓在手上,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强化党性锻炼。二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以这次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三要把纪律规矩放在心上,时刻注意用党纪政纪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坚持严以律己,真正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1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