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巡视反馈 立行立改

作者:巡改办 来源: 日期:2017/6/29 9:14:12 人气:1387  加入收藏  标签:

    省委第一巡视组6月8日反馈了广德县巡视情况,反馈意见既充分肯定了广德县近年来的工作,又严肃指出了党建责任意识不牢、全面从严治党打折扣、践行新的发展理念有偏差、执行组织人事纪律不严等4个方面16项具体问题,并提出了4个方面意见建议。广德县委照单全收,从四个方面入手立行立改,抓实抓好。

    强化组织领导。及时成立广德县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县委书记为组长,县委副书记、县长为第一副组长,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为常务副组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为副组长,其他县委常委和副县长为成员,负责研究提出整改意见,研究解决整改落实中重大问题。

    狠抓责任落实。根据巡视反馈意见,将整改方案16条细化成35项,提出具体整改措施143条,按照明确责任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整改时限的要求,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行项目化推进、销号制管理,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成效。要求各级党组织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职责抓好分工范围内的整改落实工作,能够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

    严格督查问责。把整改落实情况作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党建责任的重要检验,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成立四个督查组,目前已完成第一轮督查,覆盖9个乡镇和70个县直党组织,通过现场查看资料、与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谈话等方式,确保督查力度和实效,落实“一周一报告、一周一调度”,对问题整改见底。对进展缓慢的,及时督促纠正,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力、贻误时机,甚至推诿扯皮的,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整改情况通过适当方式发布,接收党内和社会监督。

    务求工作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原因,注重举一反三,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紧抓住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关键岗位,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形成一批长效机制,强化制度刚性约束,切实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省委巡视组共交办县纪委17批174件信访件。截止目前,县纪委初核了结或转立案的信访件96件,其中第一种形态了结70件,初核转立案26件。目前已结案11件,处分11人。57件正在初步核实中,已交办暂未启动调查21件。同时,将巡视整改工作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项警示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把巡视整改工作转化为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工作业绩来体现巡视整改的成效。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1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