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将党课上到党员心坎里

作者:许丽丽 来源: 日期:2017/6/30 16:46:47 人气:12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扎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四合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分管部门、各村、各党支部开展宣讲,将党课上到党员的心坎里。

    “以前的党课基本上是台上念书,台下睡觉,现在的党课内容丰富,又很接地气,有我们身边的例子,听起来很生动,不知不觉就时间就过去了,还记了很多学习笔记。”这是一名非公企业党员在听完该乡党委书记上党课后的感言。

    为更贴近基层党员的生活,将党课上“活”,在上党课之前,四合乡要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基层党员所关注的热点话题,有计划、有步骤、有针对性地设计各类主题党课,进一步丰富党课的内容和形式,灵活多变的向广大党员讲解党的理论政策。党员们在课堂上,可以围绕课题大胆发言,交流心得,实现自我提升,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下一步,四合乡将创新宣传方式,选择一些优秀党课,在微信平台适时推出,让广大党员干部更方便学习。(许丽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1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