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卢村乡:用好“三力” 狠抓整改工作落实

作者:巡改办 来源: 日期:2017/7/7 18:25:11 人气:232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落实巡视精神,完成整改任务,卢村乡狠抓干部精气神,通过在思想动机、行动目标指南、工作纪律等方面要求,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推动整改任务落实。

    一是同心协力领会整改精神。为推动整改工作,卢村乡积极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将“落实整改工作是政治责任”的铿锵声音有力地传达到最基层,每一名干部耳中,将干部思想、精神面貌拧成一股绳;同时与之匹配召开国土督查会、招投标工作部署会,布置整改相关任务和完成目标,在行动上指明方向,形成工作合力。

    二是开足马力落实整改任务。该乡第一时间将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整理汇总,制定整改责任清单,一一开展落实:竹制品厂已拆除厂房,正在开始复垦工作;扎实推进不按规定设置党组织工作,完成了4个党总支升格为党委,1个党支部升格为党总支工作,完成进度为80%以上,“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有序开展,全面开展工程“招投标”回头看工作。截至目前,该乡的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已超过一半。

    三是精准发力抓住整改关键。圆满完成整改任务,干部工作状态是关键。为切实抓好干部状态、拧紧干部干事创业紧箍咒,该乡纪委会同相关办公室成员对各村(社区)、各部门进行了明察暗访,对不在岗或执行上班工作纪律不到位的一一予以通报并追究相关责任,切实用好用活暗访结果,确保了干部在整改工作中的严肃态度,为整改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2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