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我县与丰盛、景域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汪培 来源: 日期:2017/7/7 22:21:30 人气:290  加入收藏  标签:

签约仪式.png

    7月7日上午,广德县与丰盛、景域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县会议中心举行。根据协议,三方正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就旅游项目投资、旅游品牌策划及营销、景区运营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县领导王庆武、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王爱庆、钱会、刘力及丰盛集团执行总裁尚磊、景域集团执行总裁孟畴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力主持。

    县委书记王庆武在致欢迎辞时,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庆武指出,广德县历史悠久、区位优越、生态优美、经济发展优质,相信在三方的共同努力和真诚合作下,太极洞风景区一定能打造成为县域旅游新亮点,从而开创以品牌效益引领全县旅游产业跨越发展新局面。王庆武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不遗余力,围绕合作项目做好服务、履行承诺、精心合作,最大限度给予合作者支持和关心,做到高看一眼、厚爱一份;同时希望能进一步密切与丰盛、景域集团的沟通联系,不断加强多领域深度合作,切实推动全县旅游业做大做强,让感情在事业发展中更加深厚。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代表县政府与丰盛、景域集团负责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丰盛、景域集团负责人分别介绍公司情况,并就本次合作项目具体实施意见作出说明。

    根据协议,丰盛集团、景域集团将共同投资20亿元,围绕太极洞5A景区创建,开展太极洞风景区配套设施建设,开发旅游景区及产品、实施旅游品牌策划,进一步提升太极洞景区建设和品牌影响力,提高旅游效益,促进全县文化旅游更好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2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