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巡视整改在行动]县委巡察办:以督查推动全县巡视整改 不走过场

作者:县委巡察办 来源: 日期:2017/7/24 11:05:54 人气:158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整改任务完成的怎么样了?”“目前,销号多少?”“长效机制建立没有……7月20日上午,县委巡察办第二督查组组长周永忠率队来到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开展第四轮督查。一进会议室,周永忠就开始询问情况、核对资料,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在督查组的指导帮助下,我校14条问题现在已经基本完成。接下来,将全力以赴做好销号工作。”学校副校长赵孝荣说。

    随后,周永忠一行前往广德中学、邱村镇、县医院开展督查。督查中,周永忠说的最多的三句话是:能销号的一定要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销号;需要一定时间才能完成的任务,要制定工作规划、年度计划和月目标安排,确保有序推进;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在邱村镇督查时,该镇党委副书记黄匡林表示,“邱村镇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一方面积极主动做工作,另一方面始终按照省委巡视组和县委巡察办督查组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整改任务。截至目前,我镇整改任务已经完成了86%。下一步,邱村镇将根据督查组的要求,及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扩大巡视整改成果。”

    县委巡察办设有4个巡查组,主要负责收集9个乡镇和71个县直单位的整改进展情况,根据存在的问题,会同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办室开展巡视整改督查工作;通过听取巡视整改开展情况汇报、现场查看巡视整改资料、下发督办单等形式督促整改。”县委巡察办主任韦启忠介绍,省委巡视组巡视我县反馈会议召开以来,为深入推进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确保巡视整改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县委迅速成立了巡视整改领导组,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并成立了巡视整改督查组,实行周报告和周通报制度,目前已开展了3轮督查,正在开展第四轮督查。下一步,巡察办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各乡镇和各单位巡视整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并推动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全县巡视整改不走过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3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