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2017年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

作者:郑广文 来源: 日期:2017/7/27 16:23:27 人气:122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png

     

    目前,我县棚户区改造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棚户区改造也成为我县市民特别是棚户区内居民广泛关注的热点和焦点,为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棚户区改造相关政策,7月26日下午,我县组织召开2017年度棚户区改造工作新闻发布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桃州镇、县住建委、县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县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棚户区改造相关社区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广德广播电视台、中国广德网、广德新闻网、广德传媒网、广德论坛等媒体记者应邀参加发布会。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通报了我县2017年度棚户区改造工作相关情况,县住建委、规划局、桃州镇相关负责人回答了与会媒体记者的提问。

    据悉,棚户区改造是安徽省人民政府实施的33项民生工程之一,是县委县政府根据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县(市)城市棚户区改造政策统一安排部署作出的一项改善民生的重大决策。为抢抓国家棚户区改造政策机遇,我县积极对上申报争取,2017年度省政府下达我县实施棚户区改造计划3600户,征拆面积约30万平方米,重点对护城河、粮长河沿岸棚户区进行拆迁改造。通过棚户区改造,将有效改善居住环境,完善老城区功能,提升城市整体品质。

    下一步,我县将按照棚户区改造计划稳步推进相关工作,同时对在改造期内投机违规建房的行为严厉打击,也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棚户区改造工作,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38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