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我县县委中心组开展“军事日”活动暨慰问驻宣部队活动

作者:县巡改办 来源: 日期:2017/7/30 10:38:29 人气:448  加入收藏  标签:

军事日.png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7月28日,我县县委中心组开展“军事日”活动暨慰问驻宣部队活动。王庆武、陈红英、程利、王爱庆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驻芜空军某部队。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王庆武代表县四大班子,对部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围绕区位交通优越、生态环境优美、经济发展优质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广德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展望了军政互相支持、军民深度融合,共同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创新发展的新思路和美好愿景,同时抒发了军政军民团结的鱼水之情。王庆武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此次“军事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重视和支持国防事业发展,积极营造关心国防事业、支持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

    驻芜空军某部队政治委员贾捷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贾捷指出,广德县有拥军优属的良好传统。在革命战争年代,广德人民为抵抗日寇进行了大量不懈的斗争;和平建设时期,广德县为军队源源不断输送了许多优秀子弟兵,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官兵指战员。他衷心祝愿广德经济繁荣、社会和谐、人民安康。

    期间,慰问组一行还观看了原空三师史片,并参观了部队荣誉室。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真实再现了该部队在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色记忆和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

    当天下午,慰问组一行来到宣城军分区、武警宣城市支队、宣城市消防支队,看望慰问驻宣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宣城军分区,宣城军分区司令员范育虎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范育虎指出,广德县在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上成绩突出,发展大有希望。王庆武对军分区长期以来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宣城军分区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广德发展,不断巩固当前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携手共创广德美好明天。

    在武警宣城市支队,王庆武指出,近年来广德县经济平稳增长、社会和谐稳定,这其中凝聚着广大驻宣部队官兵为地方发展保驾护航而洒下的心血和汗水,希望驻宣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广德地方建设;在宣城市消防支队,王庆武对广大官兵在抗洪救灾、应急抢险等群众危难险重关头冲锋在前表示敬意,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消防支队各项建设,全力推动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4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