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王爱庆到住建委开展调研

作者:住建委 来源: 日期:2017/8/3 9:24:39 人气:319  加入收藏  标签:

住建委.png

    8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王爱庆一行到住建委调研工作,他主要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机关党建专项整治及农村“三大革命”等工作开展调研,县直工委书记许启迅、组织部副部长任武祥、新农办主任张斌陪同调研。

    王爱庆一行现场参观了住建委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成果。在党员活动室内,王爱庆认真听取了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徐锦祥和党委委员陈德贵关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机关党建专项整治及农村“三大革命”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与住建委分管负责同志交谈时,详细了解了机关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员干部上党课情况、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运行机制以及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关于农村“三大革命”工作同住建委负责同志就工作流程、投入机制、工作推动机制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听取工作汇报和交流探讨的基础上,县委副书记王爱庆对住建委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住建委党委党建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氛围浓厚、党建意识强,始终走在县直单位前列,是县委组织部和县直工委在县直单位推的样板之一。就下一步党建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围绕标准化建设及机关党建专项整治两项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抓突破、抓提升;二是要结合党建品牌培育开展好示范提升工作;三是党务干部要学业务、提能力、上水平。他希望住建委党委按照新形式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调研座谈时,县直工委书记许启迅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武祥就住建委党建工作分别谈了体会和建议;县新农办主任张斌介绍了县农村“三大革命”工作现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46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