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县委书记王庆武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8/8 16:18:29 人气:26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Y4MY%LL1EELLBW)X32WD39.png

    为检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巩固扩大巡视整改工作成果,8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县委办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庆武先后察看了一楼、二楼便民服务大厅和三楼各科室,同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政务服务中心基本情况和窗口服务情况。

    座谈会上,王庆武认真听取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县直驻中心窗口相关单位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王庆武对政务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工作中还有一些共性问题亟待解决。

    对如何做好中心下一步工作,王庆武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接沪苏浙,结合县情进行创新,不断强化政策保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二是要进一步减少审批,要根据职能部门的需求,适当地减少审批放的数量和层级,在需求侧上下功夫,能不审批的不审批、能不核准的不核准、能不备案的不备案;三是要进一步优化流程再造,全力打造高效规范、舒适便捷的服务大厅,全面提高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四是要进一步发挥现代网络的作用,要主动利用现代网络提升网上服务能力,在网上开设办事窗口,上传办事范本,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减少现场压力。要认真探索受理和办理分离的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率;五是要进一步突出重点领域,要针对业务量大、办事流程复杂的事项,利用好社会力量和基层力量,探索单位集中办理,提高服务水平,激活发展活力;六是要进一步加强绩效考核,探索人性化管理办法,推行科学目标管理考核,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七是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尤其是在审批、招投标、政府采购上要按照规矩、纪律办事;八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结合、相互促进,同时结合巡视整改和作风建设,深入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全县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5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