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庆武赴开发区调研部分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作者:汪培 来源: 日期:2017/8/10 17:01:21 人气:248  加入收藏  标签:

2.jpg

    为确保“百日会战”底子清、情况明、类型准,8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庆武率队赴县经济开发区调研部分重点企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研究具体解决方案。副县长罗正军及县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王庆武先后来到一万纺织、安徽拓盛、艾美人体工学、鑫盛汽车、天鹏实业、强邦印刷、道尔化肥、安徽万奔电子及利德光电进行实地调研。当得知一万纺织有新项目建设的计划后,王庆武高兴地说,技术创新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必经之路,也是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所在,要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在安徽拓盛,王庆武指出,汽车零部件产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进一步严把质量关,挖掘自身优势,注重产品的科技含量和人才培养,在市场竞争中做大做强;在艾美人体工学,王庆武现场观看了企业发展规划鸟瞰图,希望企业要坚定信心,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和内部管理力度,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在鑫盛汽车,王庆武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崭新的成品车,认为企业市场定位准确,产品具有竞争力,希望企业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做大做强自主品牌,促进规模效益再上台阶;在天鹏实业,王庆武勉励企业外抓市场、内强管理,做到良性发展;在强邦印刷,王庆武驻足查看产品生产工艺流程,询问企业生产及产品销售等情况,希望企业要加强创新、加大投入,切实提高产业配套及持续发展能力,争取把现有的优势产业继续做大做优;在道尔化肥,王庆武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环保清洁生产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企业发展寄予美好期望;在安徽万奔电子,王庆武勉励企业要抓住机遇,发挥优势,质量上精益求精,技术上勇于创新,管理上更加精细,着眼于市场竞争力的提升,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夯实产业基础。在利德光电,王庆武鼓励企业在工艺设计上再下功夫,生产出满足市场需求的差异化产品,同时做好市场推广和营销。

    调研中,王庆武强调,新常态下,企业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努力展现新作为、实现绿色发展和效益发展并重。同时,各级各部门要转变观念,对企业要支持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特别是针对企业用地和环保等突出问题,要建立工作台帐,提出具体解决办法,狠抓责任落实,大力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5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