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卢村乡:四举措抓牢基层“喉舌”

作者:卢村乡 来源: 日期:2017/8/14 8:23:32 人气:14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守好宣传工作阵地,卢村乡党委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的工作方针,将宣传工作与重点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实现了相互促进、相互提升。

   一是抓学习教育筑牢意识形态防线。该乡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将研判本地区意识形态形势作为党委会的重要内容,纳入到党委会议事规则中来。乡党委中心组加强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专题学习研讨,开展集中学习7次,充分运用“机关干部学习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宣讲”等载体,推动全乡党员干部扎实学习党章党史、政策方针、法律法规等,参学人数达1800余人。

   二是抓重点工作宣传营造发展氛围。该乡宣传部门始终围绕全乡重点工作进行宣传,确保宣传工作服务大局。积极宣传旅游产品。完成卢村旅游宣传片拍摄工作,参加海峡两岸旅游博览会,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制作了“卢湖竹海”微信公众号,实现了“微信+农家乐”点餐方式。积极宣传重点工作。充分利用媒体、报纸、网站等媒体,宣传我乡在旅游项目、生态保护、民生工程等重点领域取得的实绩,如《宣城日报》头版头条“三大革命的广德模式”报道了我乡的污水处理成效等,各项工作。

    三是抓社会活动开展凝聚核心价值。持续开展广德好人评选,推报线索650条,上报7位好人。率先使用网络直播“最美卢村人”活动,表彰先进典型11人。广泛开展“优秀家风家训”征集活动,举办家风知识讲座,采风18户优秀家庭。积极推进舞狮、旱船、马灯等民俗文化表演,完成“送戏下乡”13场,“送书下乡”626册。  

    四是抓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宣传格局。该乡为每个部门配备信息员至少1人,组织部分信息员赴安吉学习考察,提升信息员写作能力和水平。注重将优秀信息向网站、报纸推送,同时编纂《卢村工作信息》8期,将优秀信息予以刊载,为信息写作搭建平台。强化运用对各村(社区)、各部门上报信息月考核制度,考核结果直接与年度目标考核挂钩,督促信息工作责任落实。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5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