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庆武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8/14 17:11:24 人气:201  加入收藏  标签:

    8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率队先后赴桃州镇、卢村乡、新杭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及有关乡镇和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庆武一行首先来到新党校选址实地进行察看,详细了解新党校用地、规划等情况。他说,党校迁建既有利于改善党校教学条件、提高党校教学能力,又符合城市发展需求,要立足实际,科学规划,做到布局合理,实用性与美观性相统一;要坚持能省则省的原则,合理利用土地资源;要结合党校实际需要,合理配置校内教学用房、办公用房、服务中心、活动场地等硬件设施设备。

    随后,王庆武来到卢村乡广安旅游公路沿线,认真听取县交通部门关于广安旅游公路的规范设计和前期工作情况汇报,仔细了解公路的走向、用地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他指出,广安旅游公路对我县发展旅游事业和对接沪苏浙意义重大,各部门要加强配合,通力协作,加快推进前期各项工作,力争早日建成、早日发挥作用。

    在桃州镇高湖社区,王庆武详细询问了广宜高速公路线位、重要节点等情况,现场与县交通、规划等部门探讨有关工作。他要求,要加快研究,争取项目早日列入规划,早日启动建设。

    矿山整治是当前我县一项重点工作。在新杭镇,王庆武实地了解了该镇矿山整治和风景石市场具体情况。他强调,保护矿山生态环境极为重要,整治工作不仅是保护生态环境的迫切需要,更是促进我县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新杭镇和有关部门要坚持源头治理和过程治理并重,尽快拿出科学有力的整治方案,切实保护生态环境、提升广德形象。

    调研中,王庆武还实地了解了S215等重点项目情况,并就项目推进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5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