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住建同志变城管 助力推进“改革”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8/15 17:16:03 人气:3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贯彻落实《广德县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不断推进我县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8月14日上午,住建委执法大队侯为章等五名同志根据上级安排,来到县城管局报到。交接工作会议在县城管局召开。

    会上,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徐锦祥对侯为章等五名同志提出,在成建制划转过程中,同志们要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决定,密切配合,确保划转工作无缝衔接;要注重规范运作,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按照人随事走的原则,全盘做好组织关系、工作职能以及编制、人事、财经等方面的交接工作;保持工作联系性,做好划转工作平稳过渡,要全身心投入工作,确保工作力度不减,工作要求不降,工作质量有保证。

    最后,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常国在会上表示,对五名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能早日融入城管系统、尽快理顺行政执法关系,积极妥善解决历史各项难题和职能划转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确保改革稳定推进;同时要按照条块结合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为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发挥应有的作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5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