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庆武赴誓节镇视察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汪培 来源: 日期:2017/8/18 19:59:32 人气:397  加入收藏  标签:

6[)PG`VW$U{@1B~H`28})X8.png

     8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率队赴誓节镇七塔村、石鼓村,视察指导美丽乡村省级中心村建设等工作,要求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强化示范带动,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县直各有关单位及誓节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七塔村位于广德县誓节镇最西部,总面积29.63平方公里,下辖25个村民组,总人口4656人。据了解,该村于2015年成功创建县级美丽乡村示范点,并与今年正式启动省级美丽乡村示范点创建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中。王庆武深入村庄主次干道、农户院内及房前屋后,仔细查看河道清淤、河岸整治、道路亮化、村庄绿化等工作推进情况,并走进村庄村内一处服装加工厂,看望正在工作的村民,叮嘱大家要切实加强夏季防火、用电安全管理,祝愿大家生活愉快、工作顺心。视察中,王庆武对该村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认为总体规划合理、硬件设施齐全。王庆武要求,要进一步注重创建细节,全面推行农户“门前三包”责任制,最大限度地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同时各有关部门要在项目推进、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指导,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石鼓村,王庆武认真听取村负责人关于美丽乡村建设整体规划和有关项目具体实施情况,实地查看村党务村务公开栏,并沿着公园步道参观了河道绿化景观。王庆武指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村民生活品质的重要途径和手段,要抓住当前良好的政策和时机,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王庆武强调,要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在充分考虑村情实际的基础上务实推进,绝不搞大拆大建、不搞形象工程。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最大限度的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着力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生态环境。要学习借鉴其它地区先进经验做法,切实把美丽乡村示范村打造成精品;同时要下大功夫,持续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村容村貌,确保把钱用在民生实事上,进一步扩大美丽乡村创建成果。

    期间,王庆武一行还前往誓节镇财富广场、杨杆35KV变电站项目现场,并就集镇整治、杆线整治以及电力保障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6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