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作者:赵丹丹 来源: 日期:2017/8/23 17:09:30 人气:14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22日,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王爱庆等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就学习贯彻该讲话精神,王庆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行动纲领,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在认真听取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传达的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后,王庆武指出,黄大年同志“只要祖国需要,我必全力以赴”的炽热爱国情怀,创新创造、不懈追赶国际前沿科技的可贵担当,恪尽职守、“为祖国培养人才”的高尚风范,忘我拼搏、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都值得我们大力弘扬和认真学习。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市相关要求,通过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精心组织部署,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会上开展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县领导周颖宣、沈景华,以及誓节镇党委书记韩家清围绕如何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如何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如何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等研讨重点分别进行了发言。

    就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工作,王庆武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要紧扣重要环节。把握党内政治生活这个“基本点”;抓住党内政治文化这个“切入点”;扭住党内政治生态这个“根本点”。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级领导同志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努力塑造健康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活、政治生态和政治文化,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书面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修订版)》《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中共安徽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实施办法》。(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6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