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三个结合”促“党员固定活动日”见实效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8/25 16:39:31 人气:9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今年以来,四合乡通过“三个结合”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确保每月有主题、月月有活动、支部齐动员、党员全参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党的基层战斗堡垒。

    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突出党员教育管理。坚持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党员固定活动日”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学习、观看电教片等方式将学习常态化,每月结合当前工作要点,传达上级最新文件、会议等精神,将组织的声音传给各个支部、传到每名党员,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与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相结合,突出组织制度建设。把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党员固定活动日”的重要内容,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各支部将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专题党课、党费收缴、重温入党誓词、走访慰问等内容列入活动议程,并结合党员量化积分制和“红黄榜”管理,对党员参与情况以积分形式进行量化考评,让党的组织生活在基层全面规范落实。

    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突出为民服务能力。以“党员固定活动日+志愿服务”模式,倡导党员主动参与并引领志愿服务潮流,乡党委统一定制采购带有“四合乡党员志愿者”标识的红马甲,并要求在志愿服务中统一着装,让志愿服务“红”遍群众迫切需要帮助的每个角落。各支部结合全域旅游发展和特色小镇创建等工作,开展环境整治、清理河道、整理房前屋后摆放、宣传文明新风等志愿服务活动,美化优化家乡环境,进一步提升党员做实事、讲奉献的服务意识,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四合乡 耿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69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