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合肥海关来广调研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情况

作者:汪培 来源: 日期:2017/8/26 17:30:30 人气:265  加入收藏  标签:

blob.pngblob.png

825日下午,合肥海关关长肖力率队来广调研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情况。县领导陈红英、罗正军及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陪同。

肖力一行首先来到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建设现场,走进报税服务大厅、海关大厅、信息机房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当得知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从今年年初启动建设以来,目前基建工程已基本完成,信息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九月中旬将申请验收,计划十月份封关运行,肖力连连称赞,保税物流中心建设体现了“广德速度”。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肖力在认真听取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对项目建设非常满意,认为项目整体布局合理,建设进度快,实际效果好。肖力强调,当前工作要紧紧围绕运营目标,积极开展招商引资,不断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和人才引进力度,切实强化多方对接合作。要通过实施铁海联运,全力打造通关一体化,积极做好跨境电商文章,确保更好地服务企业;同时宣城海关要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推动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尽早封关运行,最大限度辐射长三角,全面实现运营目标,真正把广德打造成全省外向型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在主持汇报会时指出,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落户广德,离不开合肥海关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下一步我县将主动走出去开展调研活动,加快制定符合广德实际的优惠政策;进一步加强与铁路部门的沟通交流,积极争取铁路通道运输支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引导和鼓励以企业为主体的人才引进工作机制,确保实现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运营目标。

调研期间,肖力一行还深入艾美人体工学、杰蓝特、涌诚机械三家外贸企业调研,详细了解我县外贸经济发展情况。(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6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