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县委巡察办:四措并举改进巡察工作

作者:县委巡查办 来源: 日期:2017/8/29 16:57:27 人气:163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根据省委第一巡视组对我县巡察工作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精神,切实改进巡察工作,在县委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县委巡察办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增强巡察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编印了《强化党内监督,发挥巡视利剑作用》口袋书和《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图册共1200本,现已全部分发至各乡镇党委和县直各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为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健全机构,壮大队伍。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了县委巡察机构的“三定方案”,明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为县委工作部门,正科级建制,设县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第三巡察组,巡察机构共核定10名行政编制。目前第一、二巡察组组长、第三巡察组副组长(主持工作)已由县委组织部任命就职,极大程度的充实了巡察力量,壮大了巡察队伍。

    完善制度,规范流程。印制了《关于规范巡察报告等相关材料的意见》《关于巡察发现问题线索的分类处理意见》《县委巡察员工作规范》等文件,对巡察准备、巡察报告、巡察反馈、巡察移交、巡察整改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规范,形成了一套务实管用的巡察工作制度,推进巡察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检查整改,夯实成果。组织开展了对24个已巡察单位整改情况的检查,通过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效机制建立情况等三个方面,重点查看被巡察单位整改事项是否到位,制度建设是否完善,长效机制是否建立,发现问题是否反弹等,了解被巡察单位的整改落实情况,夯实巡察成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7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