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庆武视察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作者:汪培 来源: 日期:2017/8/29 17:09:44 人气:265  加入收藏  标签:

   

2.jpg


    8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在视察指导秋季开学工作时强调,学校开学工作十分重要,要周密部署、细致安排,确保正常开学。副县长邱型军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在实验小学西校区,王庆武实地查看学校建设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按进度、保质量抓好建设后期扫尾和开学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根据工作实际,全面实施错时放学,切实缓解人流高峰问题。在桃州中学,王庆武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有关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提高教学质量,全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在桃州二小,王庆武详细询问学校下一步工作部署安排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得知校园周边环境复杂后,王庆武要求学校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强化安全管理措施,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同时各有关单位要结合棚改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合理布局,最大限度的保障学校发展。在广德二中,王庆武细致察看学校校园环境、教学设施等情况,并就学校今后发展方向同大家深入交流。王庆武指出,当前学校布局还不够合理,教育硬件建设还不能满足教学需要,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扩大辐射范围,切实满足周边地区对教育资源的需求;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巩固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在滨河学校,王庆武仔细了解学校规模、生源范围等情况,要求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实际、转变观念,走小、中学分开发展的模式;要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努力为师生营造宽松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从严从实抓好教育管理,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视察中,王庆武还就进一步做好全县教育体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7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